河北雄安新区民政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4日,河北雄安新区民政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民政部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来自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及县、乡民政部门的66名干部参加了培训。该培训班由民政部培训中心主动安排举办,是贯彻落实民政部党组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民政部培训中心副主任赵红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提升河北雄安新区基层民政治理能力为目标,发挥民政部培训中心在民政培训领域的主渠道、主阵地、示范性作用,针对性地设置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宣讲”等核心课程,设置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民政工作舆情应对与突发事件管理”“乡村振兴”等重点课程,涵盖了政策、理论、实务、操作等一系列现代治理议题,邀请了来自民政部办公厅、中央党校、新华社、北京市委党校等权威师资。通过系统课程设置与周密培训安排,助力雄安新区民政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激励雄安新区民政干部提升现代治理能力、积极投身新区公共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