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岗一行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5

123.jpg

为进一步推动民政教育培训事业发展,适应网络信息化时代对教育培训创新变革的要求,加强和规范国家民政人才培训平台(中国民政培训网,以下简称“培训平台”)经费管理,明晰收支范围推进“互联网+民政教育培训”的发展。2019年11月21日上午,民政部培训中心(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以下简称中心)副院长赵红岗、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赵春欣、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孙钰林、副主任伍宗云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考察学习,就培训工作、国家民政人才培训平台工作及财务收支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对赵红岗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背景、组织架构、培训项目、教学管理等做了介绍。赵红岗副院长就学院(中心)基本情况、培训工作、教学工作及调研目的等做了介绍和说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介绍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运营情况并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财务处处长廖晓雪及副处长(正处级)郭小凤对网络学院的财务管理及财务风险规避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中心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赵春欣、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孙钰林、伍宗云等分别就培训管理、远程项目运营及管理、经费管理等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考察意义非凡,对中心未来培训项目及培训平台工作开展及经费规范化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