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技能提升与纳税筹划培训班在民政部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2019年5月11日至15日,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技能提升与纳税筹划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国部分地区的40名全国性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是解决当前社会组织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最急需、最突出的财务管理问题。课程设计以社会组织在财务管理规范性、财税政策认知性、财务管理全面性的“短板”和实际工作可能出现的认知偏差为出发点,注重实效性和契合性,强调理论规范性和实操性,聚焦财务管理、财务控制重点难点、金税三期背景下税收征管解析与纳税技能等课程内容,邀请了北京中民合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王丽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中国注册会计师,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孙锐,税务局金税工程建设组成员、著名讲师毕晓颖,以及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专家、学者授课。

本次培训学员与授课教师高度互动,学员学习积极性强,参与度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切实解决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社会组织领域财务管理专题培训比较少,期待培训中心能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培训部、婚礼策划与传媒艺术学院和汉唐集团的通力合作,三方共同遴选师资,优化课程,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了集专业化培训、高效管理、优质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培训。本次培训的开展为专业建设、师资能力和专业品牌影响力提升提供了平台,实现了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的深度融合,是职业培训开展校企合作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