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技能提升与纳税筹划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各全国性社会组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财政部《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管理会计基本指引》和应用指引等文件精神,根据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关于“坚持党对社会组织工作的领导,一手抓积极引导发展,一手抓严格管理,规范引导社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按照《2019年民政部培训计划》文件精神,民政部培训中心拟举办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技能提升与纳税筹划培训班(第二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企业与社会组织(非营利组织)财务管理的区别,社会组织(非营利组织)项目设计与实施;《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解读;社会组织民非企业预算编制与实施技巧;社会组织(非营利组织)财务控制重难点解析;社会组织(非营利组织)财务绩效评估与监督;金税三期背景下的社会组织(非营利组织)纳税筹划与技能。

二、 培训安排

(一)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5日-8月9日(8月5报到,8月9日返程)

地点:重庆泊联汇大酒店(万达广场店)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东路11号)

(二)  参训对象

全国性各类社团、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等社会组织中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财务总监、财务经理、财务主管、中层财务管理人员及其后备人员,各行政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相关领导和主管部门负责人等。

(三)  培训时间与方式

1.参训人员须在7月31日之前,登陆中国民政培训网(民政部培训中心)网址http://pxzx.bcsa.edu.cn。按照通知时间,点击“在线报名”统一报名。

2.电话报名,按照通知后面所附联系人的号码,进行电话报名。两种报名方式只选择一种,请勿重复报名。

(四)招生人数

本期培训班拟招收60人。

(五)培训费用及收缴

培训费用及收缴:培训费1580元/人(含资料费、专家费、证书费、场地费等);食宿(统一安排)及往返交通费自理,培训费在学员报到时统一现场收取,可交现金,刷公务卡。

(六)证书

学员须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提交培训小结,并经培训合格后统一颁发由民政部培训中心制备的结业证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  孔老师

电话:010-61595408     传真:010-61595408

手机:18910144682      前台:023-62623088

附件:1.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技能提升与纳税筹划培训班培训班(第二期)报名回执表;

2.重庆泊联汇大酒店乘车路线图。

民政部培训中心

2019年7月11日



附件1:

 

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技能提升与纳税筹划培训班报名回执表(第二期)

 

单位(盖章):         

电话(传真):                联系人:                手机:

姓名

性别

民族

单位及职务

通讯地址、邮编

手机



















注: 回执表报到当天交至报到处。



酒店乘车路线图

江北机场—酒店:步行至江北机场,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途经24站在南坪站下车(3口出)步行490米,即可到达酒店。全程约28公里,出租车费70元。

重庆北站—酒店:搭乘轨道交通3号线,至南坪站下(3口)步行600米即到酒店。全程约13公里,出租车费35元。   

重庆西站—酒店:搭乘高铁快车G09路至四公里枢纽站下,步行500米至四公里站(3口)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在南坪站下车(3口出)步行490米,即可到达酒店。全程约20公里,出租车约50元。



民培[2019]17号民政部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技能提升与纳税筹划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1:民培[2019]17号民政部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技能提升与纳税筹划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