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殡葬改革与服务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更好服务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关于进一步推动殡葬改革促进殡葬事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民发[2018]5号)的文件要求,贯彻2019年全国民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殡葬改革动力,激发殡葬事业发展活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殡葬服务需求,促进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2019年民政部培训计划》(民办发〔2019〕15号)文件,民政部培训中心面向全国举办现代殡葬改革与服务培训班(第二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师资

殡葬政策法规,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推进,殡葬标准化建设,殡葬改革的历史及发展趋势,遗体防腐整容等技术,殡葬服务现场花艺设计与制作,八宝山殡仪馆经验分享  等。

培训师资主要包括民政部社会事务司、中国殡葬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资深专家、高校殡葬相关专业知名教授等。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9年11月27 日(周三)-12月1日(周四)。27 日为报到日,12月1日为返程日。

民政部培训中心(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燕灵路2号)。

(二)参训对象

各省、市、县(区)级殡葬业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管理部门业务骨干,本期培训班拟招收人数60人。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参训人员须在11月21日之前,登陆中国民政培训网(民政部培训中心)网址:http://pxzx.bcsa.edu.cn。 按照通知时间,点击“在线报名”统一报名。

2.电话报名,按照通知后面所附联系人的号码,进行电话报名。两种报名方式只选择一种,请勿重复报名。


报名二维码→二维码.png

 

 

三、相关要求

(一)培训费

培训费用及收缴:培训费1580元/人(含资料费、专家费、证书费、场地费等);食宿费及往返交通费自理,培训费在学员报到时统一现场收取,可使用支付宝(微信暂不支持)、刷公务卡、现金支付。

(二)证书

学员须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提交1000字培训小结,并经培训合格后统一颁发由民政部培训中心制备的结业证书。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  李旭、吴泊晓

李  旭:010-61595452    手机:13582644948   

吴泊晓:010-61591726    手机:17778112009

前  台:010-61595421-8000

附  件:1.2019年现代殡葬改革与服务培训班日程安排;

        2.主要培训师资;

3.2019年现代殡葬改革与服务培训班(第二期)报名回执表;    

4.民政部培训中心乘车路线图。


民政部培训中心

2019年11月6日


>>我要报名<<


(31)附件1-4.doc

(31号)民政部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现代殡葬改革与服务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1).pdf